与人为善

心平气和,不生气

周边呢?请问周边呢?

超粉哼粉粉籍那么好领啊?大超每年好几亿的周边销量,哼也有几个兵人啊?!一点都拿不出来啊请问?怎么这么穷啊?你TM这都一天一晚了,你和你的小姐妹连凑都凑不出来?所以一天到晚什么垃圾玩意儿都能吃呢。

蝙粉本粉粉籍就那么恶心不堪忍受,让你不耻啊,非要钻超粉裙底?!

哦还有你说你们你们本粉和SB和ALLB没有关系?大声告诉我你们主页叫什么,什么超蝙亨本,角色主页里面直接夹着RPS哦!

还有你既然这么说了我也要问你挂的全是哼粉啊,跟超粉有什么关系啊??

哦还有你说的那个挂你们的还真不是我👌。

是我的话,我死全家
不是我的话,那你就死全家

祝你们all蝙事业早日做大做强!!!

评论